top of page
Search
  • 友苓,加中马术

11月新骑手马术体验课程 - 陈丙丁律师事务所赞助

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携手陈丙丁律师事务所诚邀您和我们一起走进马场,亲近马,尝试马术运动,丰富你们曾经梦想但不曾体验的美好经历,由此和马术运动结缘。

生命在于运动。我们崇尚健康,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愿意和您一起分享我们对健康的追求,共享生命的美好。

课程介绍:

新骑手马术体验课程是专为初次参加马术课程的骑手打造的一对一为时一小时的课程。课程将指导学生如何安全和正确的操纵马包括上马和下马的步骤, 在马行走和小跑中的正确骑乘姿势,驾驭马的基本方法。

Want to ride? Get on the bus.

Want to learn how to really ride a horse correctly?

Join CCERPA Riding Lessons!

活动安排:

▫ 15分钟,签到,签订免责协议。

▫ 30分钟,如何打理马,装备马僵,马鞍的马厩现场指导。

▫ 20 分钟鞍上一对一马术体验课程。

温馨提示:

请穿着舒适有弹性的裤子,不要穿牛仔裤;穿带矮跟(1英寸)的鞋,不要穿运动鞋或高跟鞋。马场将提供马帽供学员使用。

时间November 18, 2017, 星期六, 3:00 pm - 5:00pm

地点 20709, Woodbine Avenue, Queensville ON L0G 1R0

费用 $65 ( 含税); CCERPA注册用户: $60

预约付费请直接e-transfer到acct@ccerpa.com 或点击以下链接报名预约https://www.ccerpa.com/_p/prd18/4657847051/product/tan-%26-associates--first-time-riders-clinic

主办:加中马术, 赛马及马球协会

加中马术, 赛马及马球协会(Canada China Equestrian, Racing & Polo Association, CCERPA)是于2014年中国农历马年在加拿大注册的非盈利组织。致力于通过对马和马术运动的热爱建立中加马术交流的平台。愿和所有成员,参与者和联盟一起为加拿大和中国在马术各项运动,赛事活动,马匹进出口,马匹繁育,旅游教育等相关方面的广泛合作起到桥梁作用以促进和巩固加拿大和中国源远流长的友谊,普及和提高马术运动及其教育水平,繁荣两国的经济和贸易发展。

赞助商 - 陈丙丁律师事务所

温斯顿·丘吉尔曾说:

“The outside of a horse is the best thing for the inside of a man.”

意思就是与马相伴,身心皆宜。

登记成为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注册用户:

* 安排在协会官方马场的培训课程及一条龙服务。

* 第一时间获得协会在加拿大和中国活动的通知和邀请。

* 定期newsletter得知最新资讯。......

请点击以下链接填写网上注册用户登记表, 让我们更有针对性的帮助您。http://www.ccerpa.com/subscriber

ONTACT US

联系我们

Canada China Equestrain,Racing & Polo Association

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

多伦多办公室:1 416-572-2108

北京办公室: 86-10 8468-3089

微信号: elderequestrian

电子邮件: info@ccerpa.com

官方网站: www.ccerpa.com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ccerpa2014/

关注我们:

关注加中马术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得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定期举办的马术活动信息。

天行骑士环球马术打造北美最大的马术中文平台。关注了解北美马术运动及生活方式的资讯,请观看来自友苓直播的马术活动,马术赛事及对加拿大马术业界高手的采访。

147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