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友苓

悼念联邦议员Arnold Chan, 陈家诺 - "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慧星之迅忽"

又到了每年皇家表演的季节,2017"皇家中国之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就在这时忽闻我们尊敬的联邦议员,Arnold Chan永远地离开了我们,年轻的生命只有50岁。

去年11月12日Arnold Chan亲临CNE现场对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的首次“皇家中国之夜”鼎力支持。记得当天下午由于是皇家马术表演的决赛,也是加拿大冬季农业博览会的最后一天,加拿大展览中心(Exhibition Place)人山人海,车位及其难找,往返万锦市和多伦多最南端的Lakeshore的交通让人望而生畏。但是我们的联邦议员Arnold Chan下午还是携夫人Jean Yip准时赶来了。活动后没有时间观看精彩的皇家马术表演决赛,就急急地驱车赶回万锦市参加晚上的其它活动。看着黑瘦但尽量做到精神饱满的Arnold,我私下问Jean关于Arnold的病情,Jean有些难过的眼中含泪。这就是我们及其敬业,贡献社区,与疾病顽强抗争的华人的骄傲,联邦议员Arnold Chan,陈家诺。我们将深切地怀念你。

今年我们的第二届"皇家中国之夜"将继续举办,而且还添加了"加中马术文化大使"赛事的决赛颁奖礼,将是一场体育与文化相结合的高尚优雅的盛会,但是遗憾的是Arnold Chan将不能在那里与我们再次相聚。遍插茱萸少一人,我们愿你一路走好,在天与我们同在。我们也愿Jean Yip节哀顺变,继续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我想这也是所有爱戴Arnold Chan的人们想看到的。

人生短暂,愿我们所有在努力奋斗道路上的人们,珍惜生命,珍惜身边的家人和朋友,珍惜每天美好的时光。生命没有重播,每刻都是转眼即逝的现场直播。谢谢身边的你与我同在。

上午看到Arbold 去世的消息,本想立即写下这些,结果一直在外忙碌,现在才静下来把一天一直萦绕在心的话写出来。

希望不太晚。

最后让我们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死如慧星之迅忽"的英才永存。

来自Arnold Chan妻子Jean Yip

94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