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友苓

北方药业冠名赞助-“加中马术文化大使”候选人马球培训

欢迎马球爱好者共同参加本周三在多伦多最高端的马球场举办的"加中马术文化大使"候选人马球培训。不需骑乘经验,经资深马球教练培训后可直接上马打马球。不信就来试一试。

马术运动有多种形式,其中的马球运动被称做是马背上的冰球。早在中国的唐代马球运动就曾风行一时,而英国皇室向来就具有喜爱马球运动的传统。"加中马术文化大使"候选人作为推广马术运动的火种和促进加中马术交流的使者,马球培训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午后黄昏的马球培训将是你快乐而难忘的经历。品尝BBQ美食,观看加拿大一流马球手表演。

彼得·罗画作

时间: 9月20日星期三4:00pm - 7:00pm

地址: #16555 Keele Street, Kettleby

费用: $180加税;不参加马球培训的陪同人员$30 加税;加中马术文化大使候选人免费。

付费预约方式:请直接e-transfer到acct@ccerpa.com 或网上付款

活动内容: 马球培训,观看马球表演,BBQ晚餐。邀请专业摄影师,摄像师现场拍摄。

名额有限,按报名顺序安排。

感谢北方药业集团对活动的赞助支持。

"加中马术文化大使"赛事主办方: 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

D & H 炬煋演艺传媒

"加中马术文化大使"赛事赞助商: 北方药业集团 陈丙丁律师事务所 Shapiro地产,商业律师事务所

"加中马术文化大使"赛事协办

杨琳健身俱乐部

84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