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友苓,加中马术

95届皇家马术表演决赛BIG BEN

一年一度的皇家马术表演于11月3日~12日在CNE 的Ricoh Coliseum举办。皇家马术表演是北美最大的室内障碍赛,是皇家冬季农业博览会的一个最具吸引力的项目,为期10天。这项历史悠久的比赛今年已是第95届。

11月11日星期六晚是激动人心的皇家马术表演的决赛之夜。当晚CSI4*-W 级别的Big Ben室内障碍赛挑战奖金为$87,000 。6000人的场馆,座无虚席。决赛有23位国际顶尖骑手参加,无罚分进入Jump off的8名骑手里有浪琴世界骑手排名位居第一和第二位的Kent Farrington 和 McLain Ward。而最终获得2018皇家马术骑手称号,赢得87, 000大奖的是美国骑手Hardin Towell, 他的坐骑Lucifer V来自Evergate 马场,而马主则是大名鼎鼎的比尔•盖茨(Bill Gates)。

Hardin Towell 骑 Lucifer V 赢得当晚87, 000大奖。

当晚现场主持加拿大环球华语电视台马术频道采访的是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的会长赵友苓和主席爱马德。摄制组在比赛后场采访了加拿大马术队队长,去年大奖赛Big Ben获奖骑手Ian Millar;加拿大牛仔竞技第一人Ross Millar及马车赛选手。在比赛现场还采访了前来观看的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加拿大分院执行院长, 葉祉均及2017 世界華裔楓葉小姐,葉映君。加中马术文化大使候选人杨琳也前来协助此次采访报道。

采访加拿大马术队队长,去年大奖赛Big Ben获奖骑手Ian Millar。

采访加拿大牛仔竞技的领军人物Ross Millar。

比赛后场,在马车出场比赛前做采访报道。

采访前来观看比赛的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加拿大分院执行院长, 葉祉均及2017 世界華裔楓葉小姐,葉映君。

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致力于推广马术运动,加强加中马术交流。 在成立的第一年,2014年,即组织华人团队来到皇家马术表演观看交流,当年首次华人团队的亮相为皇家马术表演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去年,2016年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创历史地在皇家马术表演现场标志性的古墙前举办了首届加中马术中国之夜,演唱嘉宾世界古典吉他第一夫人Liona Boyd 弹唱了专门为协会作曲填词的会歌《Love of the Horse》。为华人了解进入加拿大马术圈隆重地敲开了大门。而今年,2017年在皇家马术现场的加拿大环球华人电视台马术频道的首档节目开播,也使传播推广马术运动,增强加中马术的交流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马术是一项健康而独特的运动,欢迎有更多的人参加到这项运动中来,成为传播马术运动的火种,加强加中马术交流的使者。 路漫漫而修远,让我们策马扬鞭踏征程。

当晚的电视采访是加拿大环球华人电视台马术频道的首播,请大家观看。

106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